第一次成為果粉所拿的iDevices為i Phone 5S,從那時後,我就中毒了 (誤;所謂的中毒是愛上了APPLE的設備,因此2014/09/26一推出,當天馬上購買,也很幸運的買到iPhone 6 16GB,而最近也決定買iPad,但是蘋果的所有iPad都好吸引人,讓我無所選擇,也猶豫很久,於是我從規格開始分析自己所要的需求。

 


喜歡我的文章趕緊幫粉絲團按讚,接受最新資訊囉!


 

想了解 iPad 規格,可以參考官網的比較,請點此

怕大家看得霧煞煞,因此我截取官網的圖來說明唷

下圖是目前官網有在販售的 iPad ,由左至右分別為 iPad Air 2、iPad Air、iPad mini 3、iPad mini 2、iPad mini ,

也有各種 iPad 有的顏色,如果非得金色,那選擇就只需從 iPad Air 2 以及 iPad mini 3 挑選就可以囉

再來就是不同容量的售價,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做挑選唷

28.png  

 

接著是各種 iPad 的尺寸以及重量,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需求決定所要螢幕大小,共有兩種,分別為 iPad Air 的 9.7 吋、 iPad mini 的 7.9 吋

而處理器除了最新的 iPad Air 2  是 A8X ,領先群雄,還有出產最久的 iPad mini 是 A5 之外,其他 iPad 都是 A7

29.png   

 

還有目前官網所有販售的iPad,除了 iPad mini 顯示器沒有 Retina 顯示器之外,其他都有囉,可以去APPLE門市親眼觀看比較唷。

 

而最受歡迎,也是APPLE最棒的功能 Touch ID ,只有兩款iPad有,分別是iPad Air 2iPad mini 3

 

接著再來說說領先群雄的 iPad Air 2 還有什麼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內建相機有連拍模式,在錄影模式中也有慢動作錄影更多的規格比較可以參考上面所附的官網 iPad 機種比較唷。

 

這邊順便一提,iPad mini 3 以及 iPad mini 2 的主要差異只有以下幾點

  1. 顏色:iPad mini 3為銀色、金色、太空灰;iPad mini 2則是銀色、太空灰
  2. 容量:iPad mini 3為16GB、64GB、128GB;iPad mini 2則是16GB、32GB
  3. Touch ID:iPad mini 3有;iPad mini 2則是無

 

其他都大同小異,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有無必要選擇iPad mini 3唷。

 

經過以上的比較考量之後,我決定購買的是 iPad mini 2 32GB WIFI版

而購買地點則是跟我買iPhone 6 一樣的Studio A

下圖為在店裡開封檢查的圖片,真的讓人第一眼就愛上它

01.JPG  

 

接著是我回家後的開箱拍攝囉,先來一張正面照

02.JPG  

 

再來一張側面照,側邊清楚的寫了這台是iPad mini,不過第幾代就沒有寫囉

03.JPG  

 

打開盒子後,映入眼前的就是超美的iPad mini2囉

04.JPG  

 

盒內的配件包含Lightning 傳輸/充電線、iPad 專用的電源充電器以及說明書

05.JPG  

 

接著是iPad mini 2本機的獨照

06.JPG  

 

還有與盒子的側面照

07.JPG  

 

再來是背面照,背後的蘋果LOGO真的美到無話可說

08.JPG  

 

還有背後側邊照,可以看到右上而下分別是靜音/螢幕旋轉切換鈕,還有音量鍵

09.JPG  

 

底部則是兩邊的揚聲器,也就是喇叭

10.JPG  

 

頂部則是耳機孔和開關機鈕

11.jpg  

 

接下來是我使用iPad mini 2的一些心得:

我覺得最有感的就是蓄電量,總覺得iPad好省電,同樣的操作在iPhone 6上可能要少掉5%以上的電,但是在iPad上,卻只掉了1%;再來是螢幕的大小,不管是要看影片或者是看部落格、照片等等,整體感覺都非常棒,加上又有Retina 顯示器,整體畫質都非常漂亮有質感,最後也是我選擇iPad mini 2的原因,因為我隨身攜帶的包包不大,放下7.9吋的iPad mini 2剛剛好,重量也不重,不會因為背了整天而有負擔。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給家裡的長輩使用唷,因為畫質好,文字也大,真的非常推薦唷。

 

 

 

拿到新的iPad mini 2  ,當然要好好保護它囉。

下一篇會跟大家介紹我是去哪裡貼玻璃保護貼以及包膜,而且還有優惠的價格唷。 

 

 

以上是我這次購買的iPad mini 2簡單開箱文,還有iPad的比較,

希望讓跟我一樣猶豫不知該買哪種機型的人可以更快做出選擇唷。

 

 

有更多的消息或者資訊都會分享到我的粉絲團唷。

愛瘋樂園 iPhone Land 

若是有問題想要詢問,也歡迎加入社團討論唷。

愛瘋樂園 iPhone Land 社團


arrow
arrow

    愛瘋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