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移至新網站「愛瘋樂園」,文章請點此

 

 

接著上一篇 【開箱】白銀色 iPad mini 2 32GB 開箱 的開箱之後,雖然說 iDevices 裸機真的很美,但是還是會擔心自己不小心傷了它會很心疼,於是我便替我的 iPad mini 2 尋找玻璃保護貼,很幸運的在高雄中央公園捷運站找到了 Mobicon之前很常跟朋友逛新崛江,總是會被店外的布條吸引目光,於是第一個想法就決定找 Mobicon 囉!

30.jpg  

 

沒錯,現在不管什麼手機型號,最基本的9H鋼化玻璃保護貼都是250元唷。

 

到了店家後,詢問了一下保護貼的價格,還有包膜師 Apple 的推薦,決定選擇 9H 鋼化玻璃保護貼;可惜的是剛好店長 Mei 不在,所以我有任何問題都是詢問包膜師 Apple 唷,他們人都很親切唷!然後就開始幫我的 i Pad mini 2 貼玻璃保護貼囉,不到一分鐘就貼好了,而且貼得很仔細,超棒的。

12.JPG  

 

之後,包膜師 Apple 詢問我要不要包膜,並且拿出店裡膜的樣式給我參考,有超多好看的膜,包括櫻花、楓葉、還有女生一定會很愛的大小愛心;男生則是有類似Carbon的樣式唷,可以到現場親自觀看唷!而我則是第一眼就決定選擇蘋果的樣式,搭配 iPad mini 2 背後的蘋果 LOGO 真是絕配呀。

22.JPG  

 

然後就麻煩包膜師 Apple 囉,一開始很仔細的幫我清潔 iPad

13.JPG  

 

接著開始上膜

14.JPG  

 

然後很細心的幫我裁剪膜

15.JPG  

 

也感謝包膜師 Apple 願意讓我拍攝包膜過程

16.JPG  

 

真的很專心的幫我包膜,超感動的

17.JPG  

 

最後則是貼邊條

18.JPG  

 

再來是把膜給壓平整

19.JPG  

20.JPG  

 

包完之後,還是不忘記幫我清潔

21.JPG  

 

以下是貼完玻璃保護貼之後的 iPad mini 2 獨照,玻璃貼乾淨到可以當鏡子呢

26.JPG  

 

背面則是我選的蘋果包膜唷,是不是很好看呢

27.JPG  

 

最後要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只要跟包膜師Apple說明是經由愛瘋樂園介紹的,除了特價品之外,都會送鋼化鏡頭貼或其他神秘小優惠唷。

 

貼好膜 ( Mobicon ) 的店家地址是高雄市中山一路11號(中央公園捷運站內二號出口)

Image_78359dd.jpg  

 

在高雄的朋友,有需要包膜或者是貼保護貼可以參考看看唷。

 

有更多的消息或者資訊都會分享到我的粉絲團唷。

愛瘋樂園 iPhone Land

 


arrow
arrow

    愛瘋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