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過如何自己剪接並更換 iPhone 手機鈴聲,【教學】如何使用 iTools 剪輯以及設定鈴聲(有淡入淡出效果)而有許多人詢問那要如何更換 LINE 訊息通知提示音效呢?今天這篇要教大家如何更換,我提供了一些我收藏的音效檔案,供大家試用。

 

 


喜歡我的文章趕緊幫粉絲團按讚,接受最新資訊囉!


 

00.jpg  

 

前提是必須越獄唷。

 

首先打開 iTools,點擊「文件管理」

01.png

 

點選左側「程式(使用者)」,在右側清單中找尋「LINE」點擊進入

02.png

 

接著點擊進入「LINE.app」資料夾

03.png

 

在下方可以看到許多副檔名為「caf」的音效檔案

04.png

 

 

這邊說明一下,不同檔案名稱代表的音效以及鈴聲

 

三全音 default.caf

默認鈴聲 n1.caf

慢連音 n2.caf

快連音 n3.caf

揚琴1 n4.caf

鳥鳴 n5.caf

口哨 n7.caf

調皮小蟲 n8.caf

搶答音 n9.caf

水滴 n13.caf

揚琴2 n15.caf

回答正確 n16.caf

 

只要將檔案名稱改為相對應的提示音,放入並取代即可。

 

 

接著說明在手機上,如何更換 LINE 提示音

首先打開 LINE ,在下方選單中點擊「其他」

05.PNG

 

點擊「提醒」

06.PNG

 

接著點擊「提醒鈴聲」

07.PNG

 

就可以選取剛剛取代的對應鈴聲

( 提醒:靜音模式下不會有音效唷 )

08.PNG

 

 

最後分享我自己收藏的一些提示音效以及鈴聲

Goolge 載點

分別有以下音效:

  • MSN Message
  • Windows XP 關機音效
  • 皮卡丘
  • 蛋黃哥滑下
  • 超級瑪莉出場
  • 超級瑪莉死掉
  • 超級瑪莉跳躍

 

以上為更改 LINE 提示音效教學,讓你的訊息通知聲與眾不同。

 

 

 

有更多的消息或者資訊都會分享到我的粉絲團唷。

愛瘋樂園 iPhone Land


arrow
arrow

    愛瘋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