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看到我自己製作的熊大 Icon ,都詢問我該如何更換 Icon 圖案,

這邊文章就來教大家如何更換自己所喜歡的 App Icon 圖案唷,讓你的 Icon 與眾不同。

 

更改 APP ICON.png  

 

前提是必須要越獄過唷。

 

首先需要約 120*120 大小的 去背 PNG 圖檔,我底下會提供我自製的圖檔,供大家參考。

 

再來需要至「Cydia」下載一套軟件「IconBundles

01.PNG  

 

接著跟大家說明一下圖檔名稱要怎麼命名

首先打開 iTools ,進入文件管理,點選「程式(系統)」,這邊我以「App Store」做示範,點擊進入

05.png

 

進入後,找到「Info.plist」將它開啟

06.png

 

找到「CFBundleIdentifier」下面有<string>跟</string>之間的文字,就是需要使用的檔案名稱,這邊為「com.apple.AppStore」

07.png  

 

接著將準備好的圖檔名稱更改為「com.apple.AppStore@2x」記得後面需要加上「@2x」唷

 

再來新增一個資料夾名稱為「Icon主題」裡面再新增資料夾名為「IconBundles」,將圖檔放置此資料夾,

接著將「Icon主題」這個資料夾丟至路徑 /Library/Themes/ ,再使用 WinterBoard 套用即可。

 

套用前

03.PNG  

 

套用後

04.PNG  

 

 

我這邊提供一些我自製的圖檔,包含電話、LIEN、Instagram、Facebook、Safari、App Store 給大家使用唷。

 com.apple.mobilephone@2x.pngjp.naver.line@2x.pngcom.burbn.instagram@2x.png

com.facebook.Facebook@2x.pngcom.apple.mobilesafari@2x.png com.apple.AppStore@2x.png

 

 

下載請點此

 

 

 

有更多的消息或者資訊都會分享到我的粉絲團唷。

愛瘋樂園 iPhone 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更換 iOS app icon 圖案
    全站熱搜

    愛瘋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