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流行起 iWidgets ,若有使用過 Android 手機的人應該知道可以在桌面上長按新增小工具,

iPhone 也是可以做到唷,不過必須得越獄後安裝軟件。

有常看我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我非常喜歡熊大,因此我研究了時鐘的 iWidgets 語法,

也製作了熊大 & 兔兔的時鐘,分別為 iPhone 6 以及 iPhone 5/5S 兩種不同 Size ,

也都各有不同的字體以及顏色,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去做選擇唷。

 

00.png  

 

前提是必須越獄唷。

 

熊大 & 兔兔 iWidgets 時鐘,下載請點此

 

首先打開「Cydia」,搜尋「iWidgets」並點擊右上角安裝

( 因為我已經安裝,所以顯示修改 )

01.PNG  

 

接著在電腦上打開「iTools」,點擊「文件管理」

02.png

 

接著來到路徑:/var/mobile/Library/iWidgets,將下載的檔案解壓縮後的資料夾複製至此

03.png

 

回到 iPhone ,長按桌面

04.png

 

會跳出 Widgets 畫面,可以看到剛剛放進的資料夾名稱,選取一個想新增的時鐘

05.png

 

接著開啟「User Interaction」,點擊右上角「Add」

06.PNG

 

可以看到 Widgets 時鐘已經新增到桌面

07.PNG

 

若是要移動或者刪除,跟其他 App 一樣,長按即可

08.png

 

再來看看另外一個 Size 在朋友 iPhone 5S 上的畫面

09.JPG

 

 

以上為我自製的熊大兔兔 iWdigets 時鐘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有更多的消息或者資訊都會分享到我的粉絲團唷。

愛瘋樂園 iPhone 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widgets 熊大 時鐘 越獄
    全站熱搜

    愛瘋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